『台南』『北區』『早餐』『食記』日十。早午食『成功店』
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2巷5-5號(成功店)
訂位電話:06-2227072
營業時間:一~五 6:30-13:30(最後點餐時間13:00);六日 7:00-14:00(最後點餐時間13:00)
公休日:週三
消費方式:付現
服務費:無
wifi:無

✭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一日之計在於晨~對藍爵來說,吃是最基本的生理需求!!
尤其是在悠閒的週末日能悠哉的吃上一頓可是非常重要的😆😆
就這樣在轉角處遇見了這間小有名氣的早餐店....不過我去的時候差不多接近午餐時間...😅😅
所以雖然一開始和他人併桌(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併桌)但馬上就自己一桌啦~💓💓
不然聽說可是都要等等等的說.....(只能說運氣運氣啦!!)


其實種類跟外面的早餐店沒有什麼太大差異,但為何可以擄獲人心我想就是店家的巧思了~
一來是套餐組合,二來是漢堡的創新口味,最後當然就是味美價廉!!
....至少藍爵非常吃這一套啦😝😝


遊戲規則也先說明清楚~用餐時間就是60分鐘(👉👉尖峰時段啦)!!
如果想跟藍爵一樣慢慢吃的,那就晚一點來用餐吧....因為尖峰時段確實也不好意思一直坐著啦!!


由於店家忙碌所以收拾餐具得自己動手呦~
而且如果換桌請告知店家,免得餐點送錯反而造成誤會~


接著就來看看日十的menu啦~
👍👍光是看到手作跟新鮮就讓人感覺吃得安心!!再看到環保就更對味了~因為地球只有一個....
有中華店跟成功店呦,藍爵這次嚐鮮的是成功店呦!


而menu上都會寫上食材,讓客人知道自己點的餐點裡面到底包什麼料~這點十分貼心呢!!
畢竟有些人對某些食物會過敏~像是對堅果.甲殼...這得注意的!!
😑😑但.....藍爵單純就是不愛吃小黃瓜....所以寫出來也好~😅😅


哇噻~竟然還有沙拉,而且價格也不貴!!這對吃早齋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呀~~😘😘
而且“堡流來襲”的口味看起來都十分吸引人,名字也都取的很可愛呢~光看就很能滿足愛吃肉的人呢!!



不過飲品選項就很基本,而且也不多~但我想品質顧好比選項多樣更重要啦!!
而且濃湯不是一般的玉米濃湯而是菇菇濃湯....多了菇菇就整個升等了呢~~😆😆
冬天到了這絕對會是我必點的項目之一!!


接著就來看看藍爵到底點了什麼好料的吧~
這是朋友點的“炙燒明太子雞腿堡配蛋沙拉”....😋😋😋
光食材的配色就讓人食指大動....而雞腿肉的鮮嫩多汁再搭配明太子美乃滋的鹹甜,讓口腔的唾液整個停不下來,不自覺就一口接一口呢!!
而且漢堡不是一般早餐店的麵包,比較像是麥當勞較有口感的麵包,所以雖然份量不大但是食材上來說絕對吃得到店家的堅持!!👍👍


沙拉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....可能因為藍爵喜歡吃生菜,像這種馬鈴薯沙拉雖然費工但少了食材本身的原味,所以給我的吸引力就不大....
但我覺得很適合給孩子們當早餐!!~因為裡面和著切丁的水果跟胡蘿蔔,算是飲食挺均衡的一道料理啦~😁😁


藍爵點的是“鮮蔬蛋吐司”.....真的驚艷到寶寶我了!!
吐司雖然烤過但仍保有濕潤感,而咬下去的瞬間竟像是剛出爐的麵包那樣的蓬鬆軟嫩.....
簡單的生菜.番茄跟荷包蛋~整體的組合讓我覺得cp值整個爆表呀!!


這算是近期藍爵吃到立馬很有感的食物之一!!
只能說這吐司實在太加分了~~💋💋💋
是會讓我想再嘗試他家其他商品的店家呢~👏👏👏👏


聽說蛋餅也很厲害,所以當然要點一份來嚐鮮~所以就點了一份“起司蛋餅”...因為想點的九層塔蛋餅沒了....😑😑
其實光看厚度就知道是手工蛋餅!!要是你沒吃過手工蛋餅,真的超推~你就會知道跟機器做的有什麼不一樣了~~
雖然蛋餅好吃但還沒像土司那樣讓我驚艷啦....


由於藍爵的餐點是再加99元豐盛B餐,所以會附上炸物+沙拉+小點+飲料~
其實點了有點後悔...因為沒想到沙拉是....馬鈴薯沙拉😓😓😓....上面還一球馬鈴薯泥....
.....早知道就點小資A餐就好.....😂😂😂


真的不是馬鈴薯沙拉不好吃...是我個人不愛呦!!


而且看到這炸物裡面的薯條...再看看我的馬鈴薯沙拉....瞬間有種~是在整我嗎的感覺...😅😅
這讓藍爵想到之前去某間餐廳吃飯點的拼盤~薯條.薯塊.薯格格.....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都是馬鈴薯???


飲料我點了邪惡的奶茶(加奶精)~知道對身體不好,但又不是常喝所以就放縱自己一下啦!
重點是味道調的很不錯~因為有的早餐店的奶茶甜膩的可怕.....😱😱


飲料的甜度是事先調好固定的,所以如果不愛喝甜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呦!!


其實這間店座位實在不多,而店內用餐跟外帶的人比例差不多,所以如果不耐等候的其實外帶可能更快!!


店內沒有什麼裝飾,恰巧坐的位子擺放的是老闆的蒐藏吧~~
雖然店內沒有過多裝潢,但木質的設計就是多了一股溫馨感~


吃重口味需要加醬的請自行動手~把自己要的調味料擠到碟子後就可以回位子上啦!!
可不要把調味罐拿到位子上,避免其他客人的不便呦~😊😊


其實任何餐廳乾淨真的是守則!!
日十採光明亮且乾淨,所以雖然座位不多但是用餐環境是讓人感覺舒服的~
只是如果是想慢慢享受早餐時光的可能就要考慮一下.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『高雄』『食記』『異國料理』陳莉莉印尼美食

台南東區-秘密。義大利麵

『高雄』-大崗山雲起時 。夜景。景觀餐廳。